邂逅美酒 順豐優選國際美酒論壇即將開啟

發佈時間:2018-07-17 13:55:59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

日前,順豐優選第二屆酒水節盛大開幕,國內外知名美酒的鉅惠活動讓大家一飽口福,重磅落地活動“邂逅美酒”國際美酒論壇也將在7月11日隆重開啟,現場雲集美食、美酒界大咖,一起品鑒和甄選美酒,感受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多重震撼。

開業界先河,為國人選酒,樹立國內酒水品質標桿

順豐優選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人長期以中餐為主,對酒水的消費、品鑒經驗與西方人有所不同,順豐優選希望以中國人的飲食習慣為基礎,細分優選,為用戶挑選真正符合國人口感的品質美酒。”2017年,順豐優選成功舉辦首屆酒水節,活動中聯合知名葡萄酒品鑒雜誌《酒·派》、世界知名酒莊代表,共同發佈順豐優選葡萄酒品質標準,開業界之先河,為國內的愛酒人士提供了一個縮短選擇路徑的解決方案,對整個行業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優選美酒+TED式演講,品鑒、品味、品質詮釋美酒人生

作為順豐優選第二屆酒水節的重磅落地活動,順豐優選“邂逅美酒“國際美酒論壇可謂星光璀璨。百餘位葡萄酒行業的重磅嘉賓參與,眾多國內外知名美酒品牌悉數亮相,勢必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美酒盛宴。

在論壇活動當日,順豐優選還將再次舉辦順豐優選葡萄酒盲品大賽。多位大中華區知名葡萄酒品酒師,組成星級評審團,以蒙瓶方式品試百餘款葡萄酒,並按照酒的顏色、氣味、口感、平衡及複雜性5項核心指標逐一評分,試煉好酒。


更讓人驚喜的是,本屆酒水節不單有美酒的鑒賞,更有思維的碰撞!在論壇現場,順豐優選邀請多位在不同領域做出傑出成就、但又與葡萄酒有不解之緣的嘉賓,圍繞品鑒、品味、品質三大主題帶來TED式主題演講,不僅給大家帶來味蕾的滿足,更希望給廣大葡萄酒愛好者帶來葡萄酒文化的普及與思想的盛宴。


順豐優選定位中高端及追求高品質健康生活人群,為用戶優選健康、營養、進口的商品,依託強大的品控、倉儲、物流優勢,為城市人群提供各生活場景下的一日三餐所需。具體到酒水品類,順豐優選始終秉持“為國人甄選優質好酒”的使命,從産地直採到品質把關,從智慧溫控存儲到創新包裝,以及美食美酒搭配食譜,全流程的服務保障都是為了用戶優選並提供最佳珍釀。順豐優選酒水節和線下活動的連續舉辦,也是希望踐行“優選城市生活”的品牌宗旨,喜愛品質好酒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