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酩酒類品牌甄選全球優質美酒

發佈時間:2018-07-13 16:51:10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

甄酩酒類品牌成立2016年,甄酩是以全球原瓶原裝進口葡萄酒為主其他酒類為輔的酒水網際網路+實體酒類銷售運營品牌,我們甄選全球優質美酒,嚴格把控誠意優選後推薦給消費者,從國外酒莊到您的餐桌,我們通過網際網路推薦渠道和線下新零售為您提供安全可靠有性價比的優質葡萄酒和其他酒類。

甄酩酒類品牌甄選全球優質美酒


甄酩品牌原基於正品酒類運營商

自成立以來,甄酩品牌始終堅守:統一優選採購 配送 銷售 核算 親民形象打造品牌經營管理模式。 “安全為先,品質至上,價格合理,有序發展”的經營理念。甄酩品牌始終堅持誠信經營和良性發展,通過網路渠道推薦,甄酩品牌將不斷向新新媒體投入品牌及産品的資訊提高甄酩品牌效應。

甄酩酒類品牌甄選全球優質美酒


甄酩原裝原瓶進口葡萄酒

甄酩品牌原基於正品酒類運營商。甄酩希望能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品牌酒類服務,用我們專業,可靠、創新的品牌精神打造成中國十大酒水運營品牌之一。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