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臨沂國際糖酒會盡藏商機

發佈時間:2018-07-13 09:01:22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大海 | 責任編輯:

 

  節前如何有效推廣節日商品?如何借助節日商機迅速拓展市場?如何精準有效打造節日品牌商品?單純的“圈子型”訂貨會已遠遠跟不上企業發展需求。為更好的安排調配中秋、國慶商品旺季市場,保障節日供應,促進食品酒類行業發展。山東巨帆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泉城會展網組織承辦的“2018中國(臨沂)國際糖酒商品交易會暨中秋訂貨會(以下簡稱:臨沂糖酒會)”定於8月17-19日在臨沂國際博覽中心(臨沂市蘭山區雙嶺路49號)舉辦。(同期舉辦:2018山東省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同時,中國網•中國酒頻道也將受邀對此次國際糖酒會進行深入報道。

 

  據悉,今年中秋節(9月24日)和國慶節(10月1日)相距甚近,對於商家來説如何做好節前商品有效推廣更具挑戰意義。因此,做好節日商品有效推廣,對是否能達到整年度的銷售目標等都顯得尤為重要。在中秋、國慶前夕做足産品精準渠道推廣,最大限度提高産品認知度,擴大商品的銷售額,勢必會提高商品市場佔有率,增加商品美譽度,而選擇更有效推廣平臺尤為重要。
 


 

  本次臨沂糖酒會三大看點:

 

  1.中秋前一個月是酒類、食品企業拓展市場發展精準大客戶最佳黃金期,2018第十屆臨沂國際糖酒會舉辦時間定在中秋前一個月左右,科學定位迎合市場規律,服務於行業、服務於商家、服務於採購商。

 

  2.2018臨沂國際糖酒會舉辦地設在“中國市場名城”、“中國物流之都”、“中國商貿名城”,中國北方地區糖酒副食品行業最大的集散地和物流週轉中心——臨沂,組委會精心籌備、週密運作傾力打造“中國糖酒區域招商第一會展品牌”。

 

  3.臨沂國際糖酒會——中秋國慶前夕山東省內規模最大、檔次最高、效果最好的專業糖酒商品招商會,吸引眾多國內國際品牌蜂擁而入,助力企業打造節日商品品牌。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