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瀘州行|中國網中國酒走進中國酒城

發佈時間:2018-07-10 13:41:34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大海 | 責任編輯:

 

       2018年5月23日—26日,中國網·中國酒頻道一行來到中國酒城—瀘州,與當地知名酒企進行了深入交流。此次醉美瀘州行,得到了瀘州市工商業聯合會的大力支援和協助。



好酒·自然香

 

  23日,在自然香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向大家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産品特色和企業文化。據了解,自然香實業有限公司遵循“品質是企業的基礎,品牌是企業的靈魂”,以科學技術為先導,結合企業自身的特點進行技術改造和技術攻關。以秉承古法釀造為前提,建立和健全工序監控點。在生産控制上堅持“勻、透、適、穩、準、細、凈、低”八字方針為一個控制點。在釀造和勾兌技術上頗具獨到之處,採用先進的氣相色譜儀集合電腦進行製作、調味、監控、管理,確保産品品質的穩定,産品合格率達100%,由此獲得瀘州首批“瀘州酒”地理標誌和ISO9001:2008品質認證。此外,自然香實業還就環保、生産安全以及管理問題與大家進行了交流探討。
 

 

 

純糧一生·稻香村

  24日,中國網·中國酒頻道一行走進瀘州稻香村酒業有限公司,對稻香村酒業的企業文化建設、發展歷程、釀造過程、經營現狀等做了全方位的了解。據了解,四川瀘州稻香村酒業有限公司座落于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距市區1.5公里,公司始建於1980年,目前已建全了一套完整的品質管理體系並通過了國家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已具有年生産優質白酒1000噸的能力。公司依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釀造出了以“稻香村”商標命名的系列優質濃香型純糧白酒,得到中國白酒協會專家的高度讚譽。

 

 

  對於“稻香村”未來的發展前景,中國網·中國酒頻道提出:“酒香也怕巷子深”,“稻香村”雖然有好的品牌基礎和釀造工藝,但仍需結合目前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利用好新媒體網路資源,做好品牌策劃推廣,這樣才能走出傳統企業的發展模式制約,擴大品牌影響力,佔領更多的市場份額。


 

  隨後幾天,中國網·中國酒頻道一行先後與華明酒業、唐朝老窖(集團)、沈酒集團、鑫霸實業(集團)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對瀘州酒業的發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在瀘州市瀘州酒業集中發展區,中國網·中國酒頻道一行還參加了由瀘州酒業青聯盟舉辦的《規範酒類標簽標識知識講座》。
 

  此次醉美瀘州行,中國網中國酒順利完成了四川省經濟文化協會委託的《四川非公有制經濟40年文化發展之路》一書的瀘州地區採訪組稿工作,進一步貫徹好四川省工商聯關於編輯出版《四川非公有制經濟40年文化發展之路》的通知文件精神。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