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不起的川酒軍團:王牌鋒芒不減,虎狼之師突進

發佈時間:2018-06-06 13:32:37 | 來源:糖酒快訊 | 作者:捌戒 | 責任編輯:

一直以來,川酒在産能、營收、利潤等均位列全國白酒第一的同時,不忘給自己施壓,省市各級政府在品牌建設、市場開拓、原酒發展、標準制定和專家人才隊伍培養等方面給企業不斷提出更高要求。而正是保持高強度的緊迫感,讓川酒得以持續將資源、産區以及品牌優勢轉化為強勁的增長動能,為中國白酒行業的升溫造勢助力,並捍衛“川老大”的行業地位。
 


 

  近日,川酒一季度數據出爐,各項經濟指標增長明顯,規模企業實現營收661.5億,利潤破百億。其中上市酒企營收平均增幅達到40%以上,在産業端展現出極大的拉動作用。2018年,是川酒軍團向“3500億戰略高地”發起衝鋒的關鍵階段,在天時地利之勢下,各級部隊相繼亮出作戰計劃,攻堅戰役已然打響。除此之外,近年來一批“特種部隊”的加入,再給川酒陣營帶來令人期待的暢想空間。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