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大賽動態>

2021"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網路投票

發佈時間: 2022-01-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組委會

掃碼進入投票頁面

歡迎您參加2021“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全國評審網路投票。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是以“講好新時代中國故事”為主旨,面向國內外社會公眾公開徵集各領域中國故事、傳播中國好聲音、樹立中國良好國際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動。2021“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主題為“禮讚百年接續奮鬥”。

經地方分站賽選送和大賽組委會初評,共有90件作品進入全國評審網路投票環節,現誠邀廣大網友為你心儀的作品投上寶貴的一票。

您的支援對參賽選手非常重要,請您先了解活動規則後再進行投票。

投票流程

1、投票時間:2022年1月28日8時至2022年2月11日24時。

2、投票方法:觀看作品,選中心儀作品,直接投票。

3、投票規則:同一賬號每天最多可為3個作品投票,每個作品最多投3票。

4、嚴禁刷票等作弊行為,系統會進行自動監測,一經發現將取消該作品參賽資格。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組委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