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作品展播>

“發現新時代”作品展播第十四期:童心築夢

發佈時間: 2020-07-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組委會

6月24日起,發現新時代: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獲獎作品展播正式啟動,讓那些厚重的歷史文化、震撼心靈的人間溫暖、廣袤大地的無限風景在鏡頭下、熒幕中綻放出中國故事的魅力。

發現新時代: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獲獎作品展播

第十四期:童心築夢

你是否懷念小時候,無數個聽著童話故事甜甜睡去的夜晚?然而,並非每個小天使,都這般幸運。在世界的很多角落裏,有些孩子的生活只有貧困匱乏、孤單留守、冷漠忽視,他們甚至因為缺醫少藥而不能延續生命,在花一樣的年紀裏無法擁有充滿陽光的童年。

本期作品展播——童心築夢——去了解那些為生活在黑暗裏的孩子帶去溫暖的公益項目,感受志願者和醫護人員用愛為孩子們撐起的美好世界。

三等獎作品《腦癱孤兒的春天  》 點擊圖片觀看作品

作品簡介:本片通過記錄河南省汝州市金庚醫院裏的腦癱孤兒的日常生活與康復狀態,反映腦癱孤兒成長情況,展現出腦癱孤兒的未來與希望這一主題。

三等獎作品《溪流成海育青苔》 點擊圖片觀看作品

作品簡介:一個人,一支團隊,5年,50萬公里,565個村莊,4800戶貧困家庭,1800個孩子。本片講述了一個以孫建濤為首的愛心志願者團隊幫助貧困兒童的故事,打造一座有愛的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