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作品展播>

“發現新時代”作品展播第十期:傳統文化的創意表達

發佈時間: 2020-07-0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組委會

6月24日起,發現新時代: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獲獎作品展播正式啟動,讓那些厚重的歷史文化、震撼心靈的人間溫暖、廣袤大地的無限風景在鏡頭下、熒幕中綻放出中國故事的魅力。

發現新時代: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獲獎作品展播

第十期:傳統文化的創意表達

在短視頻拍攝製作中,好的創意是成功的一半,用創意塑造鮮活的人物形象,設置巧妙的劇本情節,展現新穎的內容視角,為視頻拍攝注入新鮮血液,讓情感表達和故事講述更具風格和意境。

本期作品展播——傳統文化的創意表達——為你講述中華民族文化之趣味性的創意故事,領略在年輕人的視角和領悟中,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和展現。 

三等獎作品《24節氣美食動畫  點擊圖片觀看作品

作品簡介:本片為弘揚和傳播節氣美食,以動畫的形式來傳播美食,喜聞樂見,老少皆宜。

三等獎作品《成都穿越千年的愛戀》 點擊圖片觀看作品

作品簡介:本片靈感來自川劇《白蛇傳》,全片取景在寬窄巷子,通過一個個追逐、奔跑的畫面,展示出了成都青羊充滿活力和人文氣息的街巷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