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馬然希:為講好中國故事作出重慶貢獻

發佈時間: 2020-06-1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郭澤涵

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馬然希在重慶分會場致辭。劉力 攝

中國網6月18日訊(記者郭澤涵)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雲頒獎典禮暨2020年度大賽雲啟動儀式6月16日在北京舉行。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馬然希出席活動並致辭。

馬然希表示,通過組織參加“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重慶進一步加深了對地方開展國際傳播的認識,重慶的選送作品得到肯定、傳播水準得到提升、社會力量得到凝聚,獲益匪淺。

馬然希介紹,重慶重點抓好“講故事”“請進來”走出去”三方面工作。廣泛組織開展“雙曬”活動,抓文旅創意傳播的全民參與;堅持推動對外開放和對外宣傳深度融合,抓主場在地傳播的品牌培育;抓海外線上傳播的能力建設,積極探索把重慶建設成為地區性國際傳播中心。

“接下來,我們將繼續承辦好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重慶賽區,努力唱響‘山水之城·美麗之地,重慶,行千里·致廣大’城市形象品牌,為講好中國故事作出重慶貢獻。”馬然希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