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大賽動態>

王曉輝: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將體現時代特徵 擴大大學生參與

發佈時間: 2020-06-1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郭澤涵

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介紹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情況。中國網記者 王月博 攝

中國網6月18日訊(記者郭澤涵)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雲頒獎典禮暨2020年度大賽雲啟動儀式6月16日在北京舉行。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總編輯王曉輝出席活動並介紹2020“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基本情況。

王曉輝表示,本屆大賽于6月至12月舉行,主題為“共同命運守望前行”,意在體現當下特殊的時代特徵。

除了繼續辦好地方分站賽、延展廣度和深度外,本屆大賽將推出中國抗疫故事、決戰脫貧攻堅、冬奧、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故事、大運河故事、中醫藥故事等系列主題賽,探索從更廣闊的社會維度去發現和講述中國故事。

本屆大賽還將重點擴大大學生群體參與,推出大學生“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簡稱“大講賽”),面向國內高校和在校大學生,徵集一批從大學生視角觀察國家、社會和個體生活變遷的青春佳作。

“大學生是最具觀察力和創造力的群體,本屆大賽將形成‘地方分站賽+系列主題賽+大講賽’三位一體的總體架構。我們將竭誠為大賽各參與方服務,相信大賽一定會辦得精彩。”王曉輝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