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李帥濤:向世界講述海南故事 助力海南自貿區全球化推廣

發佈時間: 2019-09-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仝選

圖為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海南)基地常務副主任李帥濤。中國網記者 李康 攝

中國網海口9月24日訊(記者 仝選)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海南分站賽暨中國網海南自貿區平台啟動儀式9月19日在海口舉行。

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海南)基地常務副主任李帥濤指出,本次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海南分站賽旨在建立起一個新的傳播平臺,向世界講述海南故事,讓世界知道海南、了解海南,助力海南自貿區的全球化推廣。

李帥濤表示,大賽誠邀社會各界人士,特別是海南省內大學生、外國留學生還有來瓊外籍人員參與,利用多種視角、多種語言創作出更多具有海南特色的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無愧於時代的對外傳播精品力作,向全世界展示一個開放的、美麗的、充滿活力的海南。

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海南分站賽的主題為“向世界展示美好新海南”,徵集作品主題方向包括中國夢的故事、中國人的故事、中國文化的故事、中國城市故事、中國鄉村故事和中國品牌故事,按人物紀實類、文化傳播類、風光類、創意類四個類別進行作品徵集。

徵集時間從9月19日到10月15日,10月15日至30日將進行集中網路投票和專家評審,10月中下旬開始在海南區域內進行作品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