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大賽動態>

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重慶分站賽啟動 碧桂園“渝生碧有你”致意重慶美好生活

發佈時間: 2019-07-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中國網7月10日訊 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重慶分站賽啟動儀式今日在重慶大學舉行。本次重慶分站賽由重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指導,當代中國與世界研究院、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重慶大學主辦,重慶大學新聞學院、華龍網集團承辦。碧桂園為大賽首席支援單位。

與會領導共同啟動重慶分站賽

中國外文局副局長方正輝,重慶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薛竹,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總編輯王曉輝,當代中國與世界研究院副主任于運全,重慶大學黨委副書記王旭,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副主任黃振偉,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副總編輯楊新華,華龍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春燕,重慶大學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胡學斌,重慶大學新聞學院黨委書記淩曉明,重慶大學新聞學院院長董天策,碧桂園重慶區域執行副總裁謝一之等領導及嘉賓出席了本次大會。

碧桂園重慶區域執行副總裁謝一之分享企業故事

作為創造美好生活産品的高科技綜合性企業,碧桂園始終秉承著“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的企業使命和理念,以實際行動講述著中國品牌故事。碧桂園重慶更是推出了“渝生碧有你”品牌主張,以親情、友情、愛情為代表,從三個感情維度解讀美好生活,探究幸福生活背後的故事,這也是碧桂園一直以來堅守的企業願景。

謝一之在講話中提到,一直以來,碧桂園重慶都在努力孵化“全能、全齡、全態人居解決方案”,致力於做重慶人與美好生活的連接者。

過去的一年裏,碧桂園在重慶為環衛工人建立了愛心小屋,致敬城市的偉大;走進貧困小學,為祖國花朵帶去暖心禮包;走進社區,陪伴孤寡老人共度春秋重陽。

在碧桂園看來,他們為城市建設的不僅僅是一個居所,更是為人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居家環境與全新的生活方式,在滿足人們多層次需求的同時,積極發揮自身優勢,深度參與教育慈善、精準扶貧、定點幫扶,創造出更多美好的生活故事。

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於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啟動。大賽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中國外文局主辦,華中科技大學學術支援,當代中國與世界研究院、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承辦,中國新聞史學會公共關係分會特邀協辦,今日頭條、新浪微網志、愛奇藝協辦。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是面向國內外社會公眾公開徵集各領域中國故事、傳播中國好聲音、樹立中國良好國際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動,致力於匯集各方力量,共同講好中國故事,對外展現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

本屆大賽主辦方中國外文局是中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專業對外傳播機構。多年來,中國外文局致力於對外講好中國故事、向世界説明中國,業務涵蓋網際網路和多媒體對外傳播、多語種書刊出版發行、對外翻譯、外宣智庫研究、外文教育培訓、國際交流及社會事業等領域,是我國對外傳播事業的國家隊和主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