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

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章程

發佈時間: 2019-05-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組委會

六、大賽流程

大賽于2019年4月啟動,12月結束。設置啟動儀式、分站賽、網路投票、專家評審、頒獎典禮、展播等環節。

1.作品徵集

作品徵集隨啟動儀式同步開展。參賽者用個人賬號在騰訊視頻上傳參賽作品,記錄作品連結地址。同時註冊登錄中國網專門開發的作品資訊報送系統,將包括作品連結地址、視頻作品腳本等相關資訊按要求填寫報送(作品資訊報送系統于5月開通)。

作品徵集時間為2019年5月-10月。

2.分站賽與地方評選

大賽在部分省份設置分站賽。通過初審的作品在分站賽官方專題網頁進行展示,並在PC端和移動端接受社會公眾投票。按照網路投票權重佔比30%,專家評審權重佔比70%,評出分站賽一二三等獎。擬設一等獎5件、二等獎10件、三等獎20件。根據分站賽評選結果,將一定數量的獲獎作品(一二等獎作品)報送組委會秘書處,參與全國範圍的作品定評。

3.全國評審

分站賽結束後,由組委會秘書處匯總分站賽獲獎作品和其他地方的優秀作品,組織開展為期一週的網上投票。

組委會邀請有關部門領導、新聞媒體負責人、專家學者、專業人士等組成專家評委會,召開評審會議,參考網上投票結果進行評審,評出大賽一二三等獎等獎項。

4.頒獎典禮

擬於12月舉行2019“講好中國故事”創意傳播大賽頒獎典禮,為獲獎作品創作者頒獎,邀請新聞媒體進行採訪報道。與頒獎典禮結合,圍繞如何講好新時代中國故事,提升國際傳播能力,加強國家、城市和品牌對外傳播等主題舉辦論壇研討活動,邀請專家學者和獲獎參賽者等參與研討。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