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

讓愛無礙 “扶”暖萬家,九牧新春送1萬個扶手彰顯社會責任

作者:佚名責編:沈曄時間:2023-01-20

為滿足老年人及殘障人士的無障礙衛浴需求,九牧集團推出“九牧新春扶手安裝公益行動”,免費提供1萬個適老扶手併入戶安裝,為老人、殘障人士的生活貢獻一份綿薄之力,讓愛無礙,“扶”暖萬家。

據悉,本次公益行動由全國無障礙環境促進委員會作為指導單位、九牧集團有限公司實施、新浪微公益平臺支援,在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21日期間,凡是年滿65周歲(含)以上的老年人及殘障人群,即可通過關注“九牧服務”微信公眾號進入報名頁面填寫資料報名。

關愛特殊人群,讓愛無礙

據中國疾病監測系統的數據顯示,跌倒已成為我國65歲以上老年人因傷致死的首位原因。根據測算,我國每年有4000多萬老年人至少發生1次跌倒,其中約一半發生在家中,特別在浴室上廁所起身下蹲時尤為危險。目前,我國殘疾人口規模超過8500萬,無障礙設施普及率卻依然較低,對於身體健康的普通人而言,上廁所這一再日常不過的動作,在這些老年人和殘障人群身上卻很困難,衛浴空間的無障礙改造迫在眉睫。

專注衛浴空間三十餘年,讓九牧在衛浴空間的解決方案研發上更專業,也讓九牧成為全球數智衛浴領跑者。針對無障礙環境建設,九牧推出安度系列、頤養系列等空間套係,用數據化、物聯化、智慧化的創新科技和專業産品,構建無障礙衛浴典範。

推動無障礙環境建設是全社會共同的使命,九牧始終在為此而努力著,從無障礙衛浴空間解決方案的研發,到城市無障礙環境建設的推動,九牧以行動展示擔當,讓行動詮釋責任。在對大量的無障礙空間設計考察時,九牧發現,在衛浴空間的無障礙輔助設施中,不起眼的無障礙扶手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個小小的借力點,是防範許多意外發生的關鍵。為此,九牧推出“九牧新春扶手安裝公益行動”,讓小小的扶手就像隨時可以摻扶的臂膀,給有需要的群體多一份安心與尊嚴,多一份放心與溫馨。

有愛有擔當,“扶”暖萬家

無障礙設施建設問題,是一個國家和社會文明的標誌,我們要高度重視。九牧作為“中國第一世界前三”的民族品牌,切實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在不斷壯大事業發展的同時,將社會責任擔當寫入企業基因,將社會責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並落到實處。

2022年1月,九牧集團黨委書記林孝發提出“關於進一步加快全省無障礙城市智慧設施改造升級的建議”議題,向政府建言獻策。同年4月,九牧攜手中殘聯、國家發改委、住建部及北京市城市規劃部門共同簽約“中國無障礙環境展示館”建設項目,全面貫徹落實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無障礙環境建設高品質的任務目標,弘揚無障礙人文理念,倡導無障礙文明意識,展示我國人權保障成就,滿足社會大眾對無障礙環境的感同認知和迫切需要。

用一份心意,溫暖一個冬天。從“九牧春節服務不打烊”到“九牧365不打烊”的升級,再到“九牧新春扶手安裝公益行動”的踐行,九牧用行動展示民族企業擔當,用溫度樹立品牌形象,始終守護國民健康衛浴生活,通過始終如一的暖心守護和貼心服務,讓愛無礙傳遞,讓愛溫暖萬家、溫暖中國年!

文章來源:中國日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