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

中石化易捷榮獲中國品牌節“金譜獎”

作者:佚名責編:沈曄時間:2022-08-10

8月9日,2022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年會在湖南長沙舉行,會上發佈了“金譜獎”入選名單,旨在表彰行業中表現卓越的品牌領跑者以及具有發展潛力的創新、新銳、領軍品牌,中石化易捷獲評2022中國品牌節金譜獎·消費者信賴品牌。

金譜獎是通過品牌行業地位、品牌購買力、品牌活躍度、消費者影響力、品牌社會責任感等多項指數的綜合評選,評選行業年度表現最佳的品牌,每年評選1次。每行業入圍30強,最後決出品牌中國金譜獎榮譽。

十餘年來,中石化易捷高度重視品牌建設,2008年起,中國石化在國內成品油行業率先發展非油業務並創立易捷品牌,2014年3月,中石化易捷銷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標誌著中國石化非油品業務向市場化、專業化發展,也標誌著易捷品牌建設正式起步。易捷不斷擴大便利店業務規模,以2.8萬座便利店高居全國連鎖便利店數量排行榜榜首;培育孵化卓瑪泉等自有品牌,發展汽服、餐飲多種業態;積極打造全國統一線上平臺和會員體系,構建全渠道消費場景。易捷品牌價值由2018年的25.69億元提升到2021年的184.61億元,位居零售行業前列,榮獲“我喜愛的中國品牌”“匠心品牌獎”等重要榮譽。

中國品牌節年會是宣傳展示中國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動平臺,已先後在北京、貴陽、青島、大連、成都、武漢等城市連續舉辦了15屆。第十六屆品牌節年會活動在長沙舉行,吸引上千家品牌企業共襄盛會。

文章來源: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