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益陽市殘聯積極行動科學備戰省殘運會
作者:曾建兵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5-28 12:56:26責任編輯:

為強化益陽市殘疾人運動員的選拔、培育工作,積極備戰2022年湖南省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5月下旬,市殘聯將各區縣(市)初步篩選的殘疾人運動員集中到奧林匹克公園,開展醫學分級和為期10天的選拔、集訓。本次集訓項目包括田徑、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射擊、盲人柔道和跆拳道等。

在集訓開展前,全體殘疾人運動員集中在羽星大酒店,舉行了集訓動員大會。省殘聯宣文基部領導曾泓、姜浪、鄒水英,省隊教練李紅梅、李躍華、許能、胡兵,市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胡國洪,黨組成員、副理事長曾艷等到會指導。

市殘聯二級調研員周志雄對運動員提出具體要求,他表示,益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殘疾人體育工作,在殘疾人運動員的選拔、培育上給予了極大的支援,全市殘疾人體育事業也不斷增強、壯大,培育了以文曉燕、晏亞平為代表的一大批優秀殘疾人體育人才,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希望參訓的運動員們能克服困難,遵守各項紀律要求,遵照教練員的安排,紮實開展好各項訓練工作,爭取在省殘運會上再創佳績。

據悉,儘管殘疾人運動員的試訓和集訓工作已經開始,但是殘疾人運動員的報名和選拔工作仍在繼續,我市廣大有體育特長的殘疾人或殘疾人體育愛好者可聯繫益陽各區縣(市)殘聯,或到市殘聯辦公室現場報名,以體育運動強身健體,展現自我,提升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