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益陽
益陽市衛生健康系統首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作者:蘇鋼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5-23 13:35:03責任編輯:

5月21日,“健康益陽杯”全市衛生健康系統首屆職工運動會在益陽奧林匹克公園開幕,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麗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曉皓出席。

開幕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運動員、裁判員代表分別進行宣誓。據了解,本屆運動會為期3天,共有各縣(市)區衛健局、市直各醫療衛生單位以及民營醫療機構16支代表隊、近8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參會的裁判員近40人,運動場上將對4大項、5個小項運動項目進行角逐。

據市衛健委有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全市衛生健康系統近3萬名醫療衛生工作者在黨建引領下,在各自的崗位默默堅守、無私奉獻、盡職擔當,為我市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和健康益陽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但近三年連續與新冠病毒展開殊死搏鬥,繁重的工作,巨大的壓力,也給廣大醫療衛生工作者的身心健康帶來了潛在的威脅。這次運動會的舉辦,既是為了更好地活躍衛生系統幹職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發工作熱情,積極營造團結和諧、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圍的重要舉措,也是對我市衛生健康系統幹職工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更是振奮精神、激發鬥志、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一次總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