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益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
作者:盧靜 李勝利 王浩 來源:益陽日報 時間:2022-04-14 12:51:21責任編輯:

4月11日,益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舉行揭牌儀式,即日起,原市公安局朝陽分局正式更名為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謝振華,益陽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于小波出席並共同揭牌。

上午8時48分,唱警歌、升警旗,100余名民警輔警、特邀監督員和企業家代表在辦公樓前廣場整齊列隊,護旗手警姿挺拔、氣宇軒昂,邁著堅實有力的步伐走向國旗臺。揭牌儀式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向社會各界和轄區企業作出實行涉企報警快速反應、嚴格規範涉企案件辦理、全面規範涉企行政檢查、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環境、依法慎用人身強制措施、杜絕插手企業經濟糾紛、切實強化企業內外安防、強化警企宣傳防範互動、拓展升級公安政務服務、構建“親、清”警企關係等服務保障企業發展“十項承諾”,表示將致力創造更優越的營商發展環境,打造更穩定的社會治安高地。

原市公安局朝陽分局成立以來,走過了23年的風雨歷程,為益陽高新區的繁榮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翻開了公安機關貫徹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傾力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嶄新篇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負責人表示,全體同志將以此次更名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優化營商環境,推動高品質發展,奮力譜寫新時代“山鄉巨變”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忠實履行職責,鍛造過硬隊伍,交上一份讓人民群眾滿意、黨委政府滿意、上級公安機關滿意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