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觀察
桃江農商銀行:“三心”服務暖民心
作者:孫衛明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2-17 12:23:55責任編輯:

“養老金取不出來,這可怎麼辦啊?”桃江農商銀行河溪水支行營業大廳,一位老人焦急萬分,不知所措。支行工作人員見此情形,迅速安撫老人。

原來,老人家住桃江縣河溪水鄉潭映鐘村,家中的丈夫蘇大叔,今年63歲,身患肺癌癱瘓在床,老兩口相依為命。今年,老人代替蘇大叔支取養老金時才發現,蘇大叔賬戶六個月無交易記錄被系統凍結,由於不是本人辦理,無法辦理解凍支取業務,家中老人急需該筆錢買藥,遂萬分焦急。支行行長得知情況後,在保證正常營業的前提下,迅速組織工作人員在山路顛簸行駛40分鐘後趕到了蘇大叔家中。仔細了解情況後,工作人員迅速收集齊了手續資料,辦理了相關手續,解決了難題。離開前,蘇大叔感激地緊握工作人員的手:“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這麼用心為我們群眾辦業務,農商銀行的服務做得真好!”

近年來,桃江農商銀行積極倡導“三心服務”,大力開展關愛老年人行動,在網點配備老花鏡、愛心座椅、醫藥箱等設備,為老年客戶提供便利,營造溫馨貼心的環境,有效提升老年群體的滿足感。對行動不便,無法親臨網點辦理業務的客戶群體,積極開展到府服務。目前該行已到府為群眾服務1000余人次,切實做到用心、貼心、傾心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