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益陽市民文化中心前新添一片“冠軍林”
作者:李倩 來源:益陽線上 時間:2021-12-01 13:30:12責任編輯:

 11月30日上午,益陽市參加東京奧運會等綜合性運動會總結暨“體育強市”工作推進大會隆重召開。會後,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瞿海,省體育局黨組書記李舜,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競與8名益陽冠軍嘉賓一起,在市民文化中心西側前共同種下10棵桂花樹。

植樹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參加勞動的領導和運動員一起扶苗培土、拎桶澆水,氣氛熱烈。據悉,此次種樹選址位於市民文化中心的中央位置,視野開闊,有利於益陽市拓展“冠軍林”,建設標誌性的人文景觀。

新種下的樹木,迎風挺立,生機勃勃。桂花樹四季常青,以芳香遠逸而著稱於世,寓意吉祥美好。“冠軍林”更是一種榜樣的引領和示範,將激勵更多益陽體育健兒奮勇爭先、勇攀高峰,將來在更多國際國內重大體育賽事上,創造益陽體育事業的新輝煌。

譚奇元、熊倪、熊煒、彭建忠、胡立安等領導與諶利軍、龔智超、田卿、龔睿那、黃穗、賈一凡、劉亭、晏亞平8名冠軍嘉賓共同植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