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産業園區
益陽桃江:國辰高科園與湖工大簽署全面合作協議
作者:胡衛紅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1-19 13:22:47責任編輯:

11月17日下午,桃江鑫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與湖南工業大學在長沙簽訂校企産學研用全面合作協議。湖工大黨委書記譚益民,副校長龍永紅,副縣長熊躍明,湖工大校友、桃江鑫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治國等出席簽約儀式。

桃江鑫辰實業與湖南工業大學簽訂校企産學研用全面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上,譚益民歡迎熊躍明一行來學校見證校企産學研全面合作協議的簽訂。並著重介紹了學校學科與人才培養體系建設情況,以及近年來學校主動圍繞地方産業經濟發展辦學成就。充分肯定胡治國校友投資家鄉、振興鄉村、敢於擔當的企業家精神,表達了學校願為校友企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援與相關科研平臺合作共建的意願。

熊躍明代表縣政府向校企雙方簽訂全面合作協議表示熱烈祝賀。並表示,縣政府將全力支援校企産學研合作項目推進與建設;全力支援桃江鑫辰實業在家鄉興業發展;希望校企簽約項目儘快在桃江落地生根;懇請譚益民一行到桃江指導竹産業發展。

簽約儀式上,譚益民與胡治國代表雙方簽訂《湖南工業大學與桃江鑫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協議》。

依據該協議,未來3年中,校企雙方本著“真誠合作、資源共用、講究實效、共同發展”的原則,將在桃江鑫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開發的“國辰高新科技産業園”中,推進實施“聯合共建國家級實驗室”、“專家工作站”、“新材料研發中心”、“教學科研與實訓基地”、“中國包裝工業南方檢測中心分中心”、“聯合申報省企業技術中心”、“校企人才共育”等多個合作項目,通過多形式、多層次的科學技術交流與合作,建立産學研用長期合作關係,將科研成果儘快地轉化為生産力,共同推進校企全面技術合作,形成一個“研發在工大,生産在桃江,訂單在全球”的完整産業模式,努力實現“校企合作、産學雙贏”的目標。

桃江鑫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在桃江經開區投資開發的國辰高新科技産業園,項目總佔地面積400畝,總建築面積約69萬㎡,是益陽地區唯一連續兩年獲得湖南省重點建設項目(2020年、2021年),2021年入選湖南省電子資訊類産業園30強。

項目一期投資約12億元,以智慧手機終端製造産業為主,聯合政府部門斥資引進深圳可可米科技有限公司為代表的23家涵蓋各類零配件到整機組裝的手機製造完整産業鏈,著力打造湖南省最大智慧終端製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