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安益陽
沅江市司法局開展“法潤三湘”志願服務活動
作者:謝文藝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09-30 14:33:50責任編輯:

9月28日下午,益陽市沅江市司法局聯合泗湖山司法所開展“法潤三湘”公共法律服務活動。進一步加強民生領域法律服務,有序擴大法律援助範圍,提升群眾知曉率和社會影響力,更好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image.png

活動現場,法律服務志願者將《憲法》《民法典與生活同行》《民法典》之鄉村篇、《安全生産法》《湖南省法制宣傳教育條例》等宣傳資料發給過往的群眾,熱情地宣傳法律知識,積極為群眾提供現場法律諮詢服務。

image.png

此次活動共計發放宣傳資料330余份,提供現場解答20余人次,大幅提升了人民群眾對法律服務的認知度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滿意度,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下一步,市司法局將繼續加強與基層黨委政府聯繫,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為轄區群眾提供更優質的法律資源、更高效的法律服務,推動全市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助力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