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應急
南縣市監局開展液化石油氣瓶安全整治行動
作者:吳偉盛 羅佳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07-23 14:34:34責任編輯:

為規範液化石油氣瓶充裝、銷售、使用管理,保障液化石油氣瓶安全。近日,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熊景文帶領相關執法人員開展了全縣液化石油氣瓶安全整治行動。

執法人員對南縣液化石油氣充裝站、農貿市場、液化氣供應門店、餐飲店等場所的液化石油氣瓶安全隱患進行了全面排查,重點檢查了氣瓶來源、氣瓶有效期、二維碼標誌等情況。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和隱患,執法人員要求經營者立即整改。同時,加大對氣瓶安全知識的宣傳教育力度,提醒經營者嚴格落實氣瓶安全主體責任,認真落實安全隱患自查自糾工作。

此次行動共發放、張貼相關宣傳資料3100余份,督促用戶報廢液化氣瓶30余個,送檢驗氣瓶70余個,處理無二維碼的氣瓶100余個。下階段,南縣市監局將持續推進液化石油氣瓶品質安全監管機制,進一步加大對液化石油氣瓶監管力度,為構建和諧安全南縣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