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鄉村振興
益陽大通湖:河壩鎮組織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
作者:朱海娟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05-26 12:41:46責任編輯:

為拓寬平安創建宣傳渠道,進一步提高轄區群眾平安創建知曉率,營造平安和諧的社區環境。5月24日,河壩鎮團委聯合大通湖區平安辦、共青團大通湖區委組織開展“青春心向黨平安‘益’起來”志願服務活動。

志願者合影



活動中,志願者們身穿著“紅馬甲”進社區,對居民院落、沿街商鋪發放公眾安全感民意調查問卷等資料宣傳平安建設相關內容,加深群眾對平安建設的認知度。同時,大力宣傳疫情防控、消防及安全生産等各類與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安全防範知識,使廣大群眾了解並參與平安建設活動,讓平安建設深入民心。

 

發放宣傳資料

據了解,此次宣傳活動累計發放宣傳材料1000余份,有力增強了廣大群眾的安全意識,提升了他們對平安建設工作的知曉率,對維護轄區、社會穩定、推進平安建設起到積極作用,營造了平安建設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