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榮獲2021“浦東杯”BIM技術應用創新勞動競賽暨全國菁英邀請賽各項賽事一等獎

發佈時間:2021-12-03 18:08:16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林閃宇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浦東杯”BIM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2021“浦東杯”BIM技術應用創新勞動競賽暨全國菁英邀請賽落下帷幕,上海寶冶榮獲各項賽事一等獎。

本次大賽是浦東新區“打造引領區 當好主力軍”,推進新時代浦東高水準改革開放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中“城市數字化轉型”主題立功競賽的重點競賽,由160個BIM項目和方案參加的“浦發杯-BIM特色應用項目/方案賽”;上海寶冶、中國院、華東院、同濟院、天華院等15家業內最頂級的建築設計團隊參加的“浦開世紀杯-BIM正向設計賽”;寶冶集團、隧道股份、華建集團、中建集團及清華大學、同濟大學等120多所高校企業500多支隊伍參加的“張江國信安杯BIM建模大賽”三項大賽組成,競賽內容創新、競賽過程精彩激烈。

在此次大賽中,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榮獲“浦開世紀杯”BIM正向設計賽全國組一等獎;BIM技術在北京冬奧會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項目中的應用榮獲“浦發杯”BIM特色應用項目/方案賽全國房建項目賽一等獎。BIM項目經理崔錫虎榮獲“張江國信安杯”BIM建模大賽全國房建職業組一等獎。 (林閃宇)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