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政府土地審批核查組赴合陽縣開展建設用地報批核查工作

發佈時間:2021-12-03 13:30: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晨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報批,土地,用地,核查,審批

11月25日,由陜西省自然資源廳、省財政廳、省審計廳、省林業局及省測繪局組成的省土地審批核查組對合陽縣組卷上報省政府審批的建設用項目開展實地核查。為了切實做好陜西省建設用地審批工作,落實最嚴格的耕地保護制度,促進土地節約集約高效利用,為全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本次核查工作通過現場聽取項目組卷報批情況彙報、查看組卷上報資料、隨機選取外業核查地塊等方式進行。

核查組要求,要嚴格按照《土地管理法》建設用地管理規定、省年度建設用地審查報批要求等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文件規定,提高組卷報批品質;

涉及違法用地必須處罰到位、追責到位、整改到位,違法狀態未消除的一律不予審批;

嚴格履行報批前期“六步”程式,足額落實徵收費用,切實保障被徵地農民合法權益。(王晨)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