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供銷合作社基層組織體系建設專題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發佈時間:2021-12-03 11:12: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澄昊 王莉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供銷社,服務,發展,陜西省,農村

12月2日,為期兩天的陜西省供銷合作社基層組織體系建設暨農業社會化服務專題培訓班在西安開班。為了深入推進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指導市、縣供銷社加強基層組織體系建設,提升農業社會化服務能力。陜西省供銷社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劉慶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劉慶在講話中強調,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三農”工作的總目標。暢通農村流通渠道,全面促進農村消費,是推進鄉村振興不可或缺的環節和重要舉措。我們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我們要加快恢復、提升、完善縣域流通體系和基層組織體系,增強為農服務功能、加快高品質發展、在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現代化進程中更好的擔當作為。此次培訓就是為了幫助大家進一步提高認識、理清思路、抓住重點、明確措施,希望大家認真研學,力爭學有所獲。

此次培訓會邀請了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合作指導部處長程曉霖就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問題進行了線上講授,陜西中商聯商業研究院執行院長侯治國、陜西省農業農村廳總經濟師張旭峰、省供銷社合作指導處相關負責人就陜西省縣域商業體系建設、拓展為農服務領域助力實施鄉村振興、基層供銷合作社建設、供銷合作社開展土地託管服務工作、開放辦社促進合作經濟發展等問題進行線下授課。

各設區市供銷社、楊淩示範區供銷社、韓城市供銷社分管領導及業務科長,各縣供銷社主任參加了培訓。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