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羅店老鎮項目B8地塊首棟主體結構封頂

發佈時間:2021-11-23 13:4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潘根華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羅店老鎮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1月22日,上海寶冶建築工程公司承建的寶山區羅店老鎮BSPO-1901單元B8-07地塊徵收安置房項目首棟單體喜結金頂。

此次羅店老鎮BSPO-1901單元B8-07地塊徵收安置房項目3#樓主體結構封頂,有效的保證了項目施工節點的完成,為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提供了重要保障。

該項目是上海寶冶在寶山區又一動遷安置房項目,是上海寶冶關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實際行動。項目建設完成可安置1154戶人家,極大緩解動遷居民在外過渡問題,為羅店老鎮居民提供高品質的舒適住宅,助力羅店深度城市化進程再上新臺階。項目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羅店老鎮,四至範圍,東至羅溪路,西至塘西街,南至祁北路,北至祁北河。該項目地塊總用地面積30276.2平方米,總建築面積597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43011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16705平方米。(潘根華)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