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C7項目附著式升降腳手架拆除工作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21-11-22 13:4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劉浩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泉州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1月21日,上海寶冶建築工程公司承建的泉州C7項目全鋼附著式升降腳手架拆除工作正式啟動。至此,作為項目重大危險源之一的外爬架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收尾工作。

全鋼附著式升降腳手架新工藝在項目高層建築中的應用,為外立面和高層作業提供了安全保障,極大降低了高空墜物等的風險。項目現場共有9幢樓棟設有全鋼附著式升降腳手架,爬架單體高度為13.5米,現場最高爬升層數為45層加屋面,高度達130米,安裝及拆除難度極大。

為防止受到暴雨大風等惡劣天氣的影響,項目通過提前籌劃,合理部署,制定了專項安全防護拆除計劃,加強現場安全隱患排查,安排專職安全員同施工員值班,全力確保拆除工作的安全進行,並就過程中各項情況及時落實處理,為現場今年所有外爬架落地的目標保駕護航。

在項目管理人員的共同密切配合下,提高了施工工作效率,加快了項目建設進度,也為後續室外工程園林綠化景觀提供了堅實有利的基礎。

泉州C7地塊項目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毗鄰泉州市市政文化核心軸線,毗鄰泉州市市政文化核心軸線,北起港灣街,南至沿海大通道,西至泉海路,東至泉寧路。項目佔地面積為4043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28569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築面積72466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213229平方米,由5幢45層超高層住宅樓、1幢31層、3幢25層高層住宅樓、1幢2層裙房、2幢3層幼兒園和1幢配電機房組成,旨在打造兼具現代風格和綠色科技住宅概念的高品質宜居之城。(劉浩)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