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普法宣傳到社區 紡織城司法所在行動

發佈時間:2021-11-08 11:29:3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疫情,普法宣傳,社區,紡織城司法所

image.png

11月5日,紡織城司法所召開轄區疫情防控,普法宣傳進社區工作會議,副所長張文婷認真聽取了每個社區調解員的工作彙報,來自各棉紡廠等十幾個社區就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做深入探討,為維護基層的平安幸福積極在行動。

image.png

社區作為基層政府部門,發揮著大作用。作為轄區的人民調解員,他們每天處理的大都是鄰里糾紛,房屋糾紛, 遺産糾紛 ,經濟糾紛,房屋漏水,老舊小區改造中遺留的問題等,作為基層的法律服務,他們還要處理12315投訴的問題,更要司法聯動,參與社區的綜網整治工作等等。張文婷要求社區把百姓的切身幸福放在首位,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把矛盾化解在萌娃狀態,為群眾排憂解難,並聯繫兩家律師事務所,每週固定時間,為群主提供法律諮詢,急群眾所急,提高群眾的法律意識。

image.png

自疫情爆發以來,紡織城司法所第一時間聯繫轄區愛心企業:西安三友汽車租賃服務有限公司捐贈防護服、醫用橡膠手套、醫用外科口罩、醫用隔離面罩、消毒液、腳套等防疫物資。確保轄區一線的疫情防控,街道辦領導親自將物資發放到各社區(村)的手裏,切實守護好轄區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