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植新綠 起航譜新篇——空軍軍醫大學開展新校區植樹活動

發佈時間:2021-10-18 09:11: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陳濤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新校區,建設,學校,人才,醫大

綠化五陵原,美化新校區。10月16日,空軍軍醫大學開展新校區參觀植樹活動。空軍後勤部徐春祥副部長、衛生局曹建銘局長,秦漢新城管委會王建國副主任及各局辦代表,學校老領導、校友代表、三級以上教授代表,學校和機關處辦領導、各單位主官等80余人參加。

張思兵校長、王寶紅政委帶領大家首先參觀秦漢新城新校區學員宿舍樓,並對新校區整體規劃、設計理念、功能分佈等情況予以講解。廣大校友紛紛駐足拍攝,感嘆新校區校園建設之好,學校發展前景之好,並表示將以建校80週年為契機,積極探尋與母校開展合作的新途徑,為空醫大建設“百年名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張校長講到,本次活動是建校80週年系列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也體現了軍地雙方同心協力建設新校區的決心、信心和意志。以植樹活動為契機,讓大家走進五陵原、親近五陵原,零距離感受新校區原生態,對新校區的昨天、今天、明天全景式了解,繼續關心和支援新校區建設,為新校區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王政委表示,學校舉辦建校80週年隆重慶典和新校區建設按下加速鍵,是必將被載入史冊兩件大事。新校區建設是空醫大人魂牽夢繞的希望工程和世紀工程,得到了省市黨委政府,特別是秦漢新城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要重視新校區、關心新校區、服務新校區,開創空醫大建校新速度,確保2025年建成搬遷。

種植一抹綠色,明日細嗅芬芳。“校友林”承載著校友的情感寄託,寓意學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使命。植樹現場,伴隨著雨後的清風與初升的朝陽,校領導與“英才優才”們一起揮鍬培土,精心栽植,為母校80華誕送上真摯祝福。

口腔醫院三級教授雷德林説,在空醫大這片深厚的土壤裏,樹木成林、人才成才。他們日益成長,見證著空醫大人對強軍興校事業的忠誠熱愛和對未來發展的殷切期盼。近兩年,學校出臺“聚人心、聚人才、聚人氣”工程,以強軍首責使命呼喚人才,以新階段新發展造就人才,與人才彼此扶植、共同進步,相信在大家的悉心澆灌下,今天種下的希望之樹將與人才共同成長,收穫未來一片新綠。(文字/陳濤 圖片/喬銳)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