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邀請義烏“一帶一路”客商參加中阿博覽會

發佈時間:2021-06-22 09:44:51 | 來源:浙江線上 | 作者:何賢君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義烏,一帶一路,合作,領域,寧夏

浙江線上6月22日訊(浙江線上記者 何賢君 共用聯盟義烏站 吳峰宇)6月21日,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暨“一帶一路”國家客商邀請推介會在義烏舉辦。寧夏向所有在義烏經商的“一帶一路”客商發出第五屆中阿博覽會的參會參展邀請。

第五屆中阿博覽會將於2021年8月19日至22日在寧夏銀川舉辦,本屆博覽會以“深化經貿合作、共建‘一帶一路’”為主題,聚焦經貿務實合作,緊密結合“後疫情時代”“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需求,重點圍繞數字經濟、能源、科技、農業、旅遊等合作領域,舉辦工商峰會等10大項經貿論壇投資對接活動;圍繞清潔能源、新型材料、綠色食品、醫療康養、跨境電商等領域,設置六大主題展覽。

參加推介會的有來自印度、阿曼、伊拉克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優秀外商企業、機構代表150余人,涉及五金工具、建築材料、電器等領域。寧夏與浙江交往淵源流長,與義烏的交往日益密切。浙江曾擔任第二屆中阿博覽會主題省,寧夏已成為義烏阿語翻譯人才最重要的勞務品牌輸出基地。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