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與之江實驗室簽約,為數字浙江注入新動能

發佈時間:2020-10-20 08:49:28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中科曙光,之江實驗室,數字産業化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0月16日,之江實驗室創新發展大會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舉行。

之江實驗室與中科曙光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整合優勢資源,重點圍繞先進計算領域開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為數字經濟發展提供技術、平臺、人才等創新要素,為浙江省創建國家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打造智慧計算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撐。

中科曙光與之江實驗室簽約 | 圖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共同建設先進計算算力支撐體系、開展智慧計算領域的合作研究、推進之江實驗室研究成果在國內先進計算平臺的使用推廣、聯合開展智慧計算産品定制研發並共同推進1+1+N算力應用平臺模型的建設和發展。

作為最早啟動數字經濟建設的省份,數字經濟已然成為浙江的一張“金名片”。當前,浙江省更是以“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為主線,加快推進數字産業發展。該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是雙方以先進計算為抓手,加快浙江數字經濟發展,加速區域經濟轉型升級實現高品質發展的又一重大舉措,也為實現浙江省數字經濟五年倍增計劃提供了有效支撐。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