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累計新增減稅降費17834億元

發佈時間:2019-11-01 16:42:06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吳秋余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減稅,稅收收入,稅負水準,統計核算,出口退稅

本報北京10月30日電  (記者吳秋余)國家稅務總局30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發佈減稅降費統計核算情況。數據顯示,前三季度,全國累計新增減稅降費17834億元;其中,新增減稅15109億元,新增社保費降費2725億元。

據了解,今年實施更大規模減稅降費政策對稅收收入的減收影響較為明顯。前三季度全國稅務部門組織稅收收入(已扣除出口退稅)112658億元,增長0.3%,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2.9個百分點。前三季度各行業門類稅負水準,同比均實現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製造業新增減稅4738億元,佔新增減稅總額的31.36%,行業稅負同比下降1.08個百分點。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