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一帶一路”農産品農資(電商)交易會簽約295億元

發佈時間:2019-09-10 09:29:04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劉默涵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農産品,農資,一帶一路,電商,合作社

新華網廈門9月9日電(劉默涵)9月8日,首屆“一帶一路”農産品農資(電商)交易會在廈門舉行。當天,主辦方舉行重要項目簽約儀式,總計24個項目簽約,金額295億元。

首屆“一帶一路”農交會由中國供銷集團、福建省供銷社、省僑聯、省商務廳、省農業農村廳等單位共同舉辦,是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的配套活動。

本次農交會展覽面積8200平方米。展館內共設“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地區展區暨國際合作社聯盟區、中心交易區、中國供銷集團展區、各省供銷社展區及海絲展區五大展區。

當天,“一帶一路”農産品農資投資合作高峰論壇同期舉辦。論壇以“創新 發展 合作 共贏”為主題,旨在以農産品農資為主題搭建“一帶一路”創新型平臺,吸引“一帶一路”共建國家的國際合作社到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投資、發展與融合,拓展與“一帶一路”國際市場資源和國際合作社聯盟的合作,落地孵化相關重大項目,優化農産品採購、供銷、投資、交易的一體化産業鏈,進一步助推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高品質發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