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揭牌

發佈時間:2019-08-21 16:51:43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桑彤、何欣榮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臨港,片區,自貿區,聯通,開放創新

據新華社上海8月20日電 (記者桑彤、何欣榮)8月20日,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正式揭牌。

增設上海自貿試驗區新片區,是習近平總書記去年11月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宣佈的重大開放舉措之一。

臨港新片區將對標國際上公認的競爭力最強的自由貿易園區,實現新片區與境外之間投資經營便利、貨物自由進出、資金流動便利、運輸高度開放、人員自由執業、資訊快捷聯通,打造更具國際市場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特殊經濟功能區,打造開放創新、智慧生態、産城融合、宜業宜居的現代化新城。

在臨港新片區揭牌儀式上,由上海臨港經濟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全資設立的上海臨港新片區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拿到臨港新片區設立以來的001號營業執照。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