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藝術家將“炫技”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

發佈時間:2019-07-18 14:46: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國際,雜技,雜技節,吳橋,馬戲

記者17日從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第十七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將於10月25日在石家莊開幕,11月7日在滄州舉行閉幕式。

本屆雜技節由文化和旅遊部與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包括開幕式暨開幕式演出、國際雜技比賽、國際馬戲嘉年華、國際馬戲論壇、國際雜技商演及文旅協作項目洽談會。雜技節還將在滄州與吳橋開辦分會場活動,並新增了公益演出與景區演出環節。

記者了解,本屆雜技節共有來自五大洲20個國家參賽,節目包括高空、地面、滑稽、魔術等類型,代表著當今世界雜技藝術最高水準。

本屆雜技節將聘請國際馬戲界知名人士組成評委會。比賽共設金獅獎3個、銀獅獎5個、銅獅獎7個。

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創辦于1987年,每兩年舉辦一屆,迄今已舉辦16屆。作為我國雜技藝術領域舉辦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家級藝術賽事和文化節慶活動,吳橋雜技節與摩納哥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法國巴黎“明日與未來”國際馬戲節並稱世界雜技三大賽場。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