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成功進軍愛爾蘭建築市場

發佈時間:2019-07-12 15:21:51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中冶,建工,建築市場,愛爾蘭,一帶一路

7月1日上午,中冶建工承建的愛爾蘭巴裏克莫勒77套福利房項目在當地舉行奠基儀式。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薛河、重慶市商務委副主任熊林、愛爾蘭政府代表大衛.瑞恩、中冶建工董事長姚晉川以及業主方代表惠鐵軍等領導出席儀式並致辭,儀式由愛爾蘭建築師保羅.莫蘭主持。

中冶建工是第一家在愛爾蘭項目落地成功的中國建築企業,其承建的愛爾蘭福利房項目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西南,距都柏林約70公里處。項目包含77套社會福利房,套內面積從73平方米到111.4平方米不等,總建築面積約2.5萬平方米,計劃工期18個月。項目竣工後將全部出售給愛爾蘭政府。

在開工儀式上,中冶建工董事長姚晉川在致辭中指出,從亞歐大陸到非洲、美洲、大洋洲,共建“一帶一路”為世界經濟增長開闢了新空間,為國際貿易和投資搭建了新平臺,為完善全球經濟治理拓展了新實踐,為增進各國民生福祉作出了新貢獻,成為共同的機遇之路、繁榮之路。中冶建工正是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為指引,積極開拓“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市場,積極與“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分享中國工程智慧和中國工程技術。

姚晉川表示,今年正值中愛兩國建交40週年之際,中冶建工有幸作為工程總承包單位參與項目建設,體現了愛爾蘭政府和項目業主方對公司的高度信任和支援。中冶建工有信心、有能力在當地政府的監督指導下,在愛爾蘭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幫助下全面做好項目的組織實施工作。中冶建工將選派強有力的項目管理團隊,學習尊重當地的法律法規,全面做好項目策劃,全面控制項目風險,全面確保項目的品質、安全和進度計劃,實現合同承諾目標。中冶建工也將發揚“一天也不耽誤,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用我們的誠信、智慧和追求,將巴裏克莫勒77套福利房項目建設成為當地一流民用建築,為後一步承接大批量福利房建設探索和總結經驗,為高品質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和推動中愛互惠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作出應有的貢獻。

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一等秘書李少甫,中國銀行都柏林分行副行長丁兵,重慶市商務委對外經濟合作處處長許瑤,中冶建工副總經理馬玉春等參加奠基儀式。

當天下午,中冶建工董事長姚晉川與重慶市商務委副主任熊林一同赴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拜會中國駐愛爾蘭大使何向東,各方就增進中愛互惠戰略夥伴關係、進一步推動中冶建工進入愛爾蘭建築市場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