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就是中國經濟的底氣——當前中國經濟觀察之三

發佈時間:2019-06-28 14:40:43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中國,經濟, 經濟觀察

(新華全媒頭條·中國經濟基層行·圖文互動)(1)看!這就是中國經濟的底氣——當前中國經濟觀察之三

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該公司生産的衛浴産品(6月18日攝)。 新華社記者 周自揚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題:看!這就是中國經濟的底氣——當前中國經濟觀察之三

新華社記者

在國內外形勢複雜、保護主義逆風來襲的當下,作為經濟細胞的一線企業有何感受?中國經濟的底氣來自何方?

連日來,新華社基層調研小分隊記者奔走各地,觸摸經濟脈搏,這樣的聲音頻頻出現:

“堅持開放,這是合作的唯一之道”

“我們從沒想過要離開中國”

“把你的産品做到別人捨不得不買”

“以改革開放的確定性應對外部不確定性”

……

從一個個來自基層的鮮活故事中,我們深刻感受到,在深化改革中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是中國經濟砥礪前行的核心密碼,更是應對風雨坎坷的最大底氣。

1   2   3   4   5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