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機場將新增一條直飛莫斯科國際定期航班

發佈時間:2019-06-14 09:32:0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張強 方明楊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莫斯科,定期航班,國際航空,合肥,航線

合肥機場將新增一條直飛莫斯科國際定期航班

  資料圖:一架飛機停落在合肥機場。 張強 攝

中新網合肥6月13日電 (張強 方明楊)記者13日從安徽民航機場集團獲悉,自6月20日至10月26日,合肥機場將新增一條直飛莫斯科國際定期航班。

該航班由俄羅斯伊爾航空公司執飛,機型為波音777—200型,擁有361個普通艙和10個商務艙,每週四執飛一班,合肥起飛時間為北京時間14時,返程合肥為北京時間4時,空中飛行時間約為7.5小時。莫斯科與北京之間的時差為5小時。

目前,烏拉爾航空公司在合肥機場每週五執飛一班合肥—新西伯利亞—莫斯科航線,該航線于2018年12月7日首航,機型為空客320。自執飛以來,客座率均維持在95%以上,市場需求旺盛。

安徽民航機場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隨著新增直飛莫斯科航班的開通,將進一步加強安徽與“一帶一路”共建國家的航空通達能力,促進安徽與俄羅斯的商貿往來和旅遊合作,也豐富了合肥機場國際航空網路。(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