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開上海直達布達佩斯航線

發佈時間:2019-06-11 10:51:59 | 來源:經濟日報 | 作者:李治國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航線,東航,布達佩斯,上海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869航班抵達匈牙利布達佩斯李斯特國際機場。圖為一位匈牙利記者在首航儀式上自拍。 本報駐布達佩斯記者 翟朝輝攝

本報訊 記者李治國報道: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日前開通上海直達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航線,成為首家開通這條航線的航空公司。該航線由東航旗下全資子公司上海航空採用最新引進的波音787—9遠端寬體客機執飛,每週往返3班。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是歐洲著名古城。因其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絢麗的自然風光和古代與現代風格巧妙結合的城市建築,布達佩斯素有“多瑙河明珠”的美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産保護名錄。東航開通上海直達布達佩斯新航線,能夠極大地方便中國遊客訪問匈牙利及整個中東歐,也將有力促進中國與中東歐的經貿往來、文化交流。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