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新聞書畫家協會聖彼得堡進行文化交流活動

發佈時間:2019-06-05 14:48:52 | 來源:海外網 | 作者:楊旭景 周峰川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交流,參觀,文化,新聞,聖彼得堡

 

 

五月份的聖彼得堡有著非常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具有當地特色的建築,非常適合人們來旅遊。2019年5月26日,陜西省新聞書畫家協會(中國新聞出版書協陜西分會)一行30人來到聖彼得堡,開始了為期8天的文化旅行交流活動。

 

在聖彼得堡三天的行程中,陜西省新聞書畫家協會參觀了美麗的夏宮花園和冬宮,前者豪華壯麗,被譽為“俄羅斯的凡爾賽”。後者,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是旅遊參觀的聖地。涅瓦河與波羅地海相連,風景如畫,精緻古老建築相連,大氣而莊嚴。隨後,在莫斯科進行了參觀、學習和交流。

 

著名畫家賀利娜贈送作品《春意盎然》

這是信奉宗教的國度,到處都是教堂,莊嚴肅穆。這是充滿綠色的城市,原始森林、草地鮮花,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國之交在於民相親”。陜西省新聞書畫家協會(中國新聞出版書協陜西分會)每到一地,都不忘和俄羅斯人進行文化交流,以書畫為載體增進相互了解,傳播友誼、凝結友情,使文化交流活動在彼此的努力中取得了圓滿成功。(文/圖 楊旭景 周峰川)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