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開盤澆築

發佈時間:2019-03-14 14:08:53 | 來源:經濟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埃及,中央商務區,澆築,開盤,項目建設

據新華社開羅電 埃及總理穆斯塔法·馬德布利日前視察了由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並見證了標誌塔主樓1.85萬立方米超大型混凝土基礎底板開盤澆築。

馬德布利表示,中國建築正與埃及公司攜手打造“非洲第一高樓”,該項目無疑是一個奇跡,它不僅將成為埃及的標誌性建築,也將成為埃及現代化的象徵。據介紹,標誌塔項目總佔地面積6.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6.2萬平方米,結構高度達373.2米,塔冠最高點達385.8米。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位於首都開羅以東約50公里處,總佔地面積約50.5萬平方米,包含20個高層建築單體及配套市政工程。

圖為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建設現場。 新華社記者 鄔惠我攝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