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二十冶集團獲得兩項軟體著作權

發佈時間:2019-02-21 10:02:23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王展英 | 責任編輯:陳路帆

關鍵詞:中國二十冶集團,軟體著作權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2月15日,由中國二十冶集團所著的《樓宇自控系統軟體V1.0》和《含授權碼的視頻軟體V1.0》兩項軟體,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版權局電腦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

 《樓宇自控系統軟體V1.0》適用在樓宇自動化控制系統中,通過讀取溫濕度感測器、二氧化碳感測器等數值,實現自動控制空調機組的啟停;通過檢測水泵、風機、熱水系統的運作狀態,實現故障自動報警,並利用數字控制模組與各種感測器的通訊,通過乙太網通訊實現與上位機的數據傳輸,實現遠端監控。

 《含授權碼的視頻軟體V1.0》適用於民用建築、工業廠房等多個領域的安監系統。通過對視頻監控系統的編程、調試,實現了安全監控的功能,並可在視頻監控系統中實現不同許可權的分級管理,保證安監系統安全性。(王展英)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