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例171米大跨度管桁架結構斜面成功滑移

發佈時間:2018-12-12 10:5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江榮財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上海寶冶,大跨度管桁架結構,江蘇中天鋼鐵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日前,上海寶冶承建的江蘇中天鋼鐵南區550燒結料場171米跨料棚10軸屋面主桁架實現合攏滑移。至此已圓滿完成該項工程第一個重大施工關鍵節點2-10軸第一個伸縮縫管桁架結構安裝和累積滑移任務,標誌著江蘇中天鋼鐵南區料場封閉改造工程首戰告捷。

該項目要進行171米如此大跨度鋼結構管桁架斜面滑移施工,這在國內尚屬首例。項目部克服工期短、任務重、場地狹小等困難,科學協調,精心組織,連續奮戰,不斷創新施工技術和方法,有效保證了171米跨料棚屋面主桁架順利合攏滑移到位,開創了國內171米大跨度管桁架結構斜面安全滑移的先河。(江榮財)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