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聯合鋼鐵項目正式進入全面産出階段

發佈時間:2018-12-10 14:4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蘇琦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上海寶冶,馬來西亞,聯合鋼鐵項目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日前,上海寶冶承建的馬來西亞350萬噸聯合鋼鐵項目2*1080立方米煉鐵工程2號高爐順利點火試生産。這標誌著中國大陸在海外“一帶一路”沿線上投資建設的第一個現代化全流程綜合性鋼鐵廠、馬來西亞最大的鋼鐵廠正式進入全面産出階段。該項目是中馬兩國在“一帶一路”開展産能合作的創新探索,對於推動中馬雙邊經濟貿易、解決當地勞動力等具有示範效應。2016年11月,煉鐵單元2*1080立方米高爐工程破土動工,至今共歷時21個月。上海寶冶成功建成馬來西亞容積最大、工藝最先進、速度最快的2座高爐工程主體並實現生産,創造了馬來西亞的“關丹速度”,也成為“中國效率”的代名詞。聯合鋼鐵(大馬)集團公司方面高度讚賞施工過程中參建人員展現的硬朗作風及精細化、規範化管理。(蘇琦)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