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薄膜電晶體液晶螢幕件項目10kV變電所提前受電

發佈時間:2018-12-03 09:4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李榮軍 | 責任編輯:vgt369

關鍵詞:滁州,薄膜電晶體液晶螢幕,上海寶冶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由上海寶冶承擔的滁州惠科第8.6代薄膜電晶體液晶螢幕件項目電氣工程,10kV變電所全部提前3天送電。本次高壓受電,項目部提前制定詳細的工作計劃,從12月2日早8點臨時電源停電,經過8小時的緊張的檢查確認工作,確保了本次高壓受電工作的完成。據了解,滁州惠科第8.6代薄膜電晶體液晶螢幕件項目位於安徽省滁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項目佔地面積6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76萬平方米。該項目電氣工程從7月10日項目啟動,歷經4個多月時間,本次高壓全部成功受電,為項目的最終完成打下了最為堅實的基礎。(李榮軍)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