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投資建設的斯里蘭卡科倫坡公寓項目全面封頂

發佈時間:2018-11-12 11:03:49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朱瑞卿 唐璐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公寓,科倫坡,斯里蘭卡,Astoria,封頂儀式

中企投資建設的斯里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11月8日在首都科倫坡舉行封頂儀式。新華社記者唐璐攝

新華網科倫坡11月9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完成澆築,由中國企業投資並實施建設的斯里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8日全面封頂。

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程學源在封頂儀式上對ASTORIA公寓項目全面封頂表示祝賀。他説,感謝中國建設者夜以繼日的付出,希望未來中斯繼續攜手推動兩國友好務實合作,踐行“一帶一路”建設,造福兩國人民。

項目投資單位,中國航空技術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斯里蘭卡分公司總經理趙海龍表示,感謝承建單位同仁們的辛勤付出,感謝金融機構對項目的大力支援,期待ASTORIA公寓早日全面投入使用。

ASTORIA位於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的核心商業區,是斯里蘭卡投資局的戰略發展項目。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涵蓋472套公寓,致力於打造集零售、餐飲、休閒娛樂、豪華公寓為一體的“一站式”消費居住體驗環境。

ASTORIA公寓項目由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投資、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三局一公司實施建設。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