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張家界)峰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8-10-19 17:00:03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王雲娜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絲綢之路,領導人,領導人峰會,一帶一路,多邊貿易體制

本報張家界10月18日電  (記者王雲娜) 由中國國際商會、張家界市人民政府、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等主辦的“2018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張家界)峰會”日前在湖南張家界舉行。峰會發佈了《和合與共攜手構建國際工商界融合發展的命運共同體——2018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峰會張家界共識》,這是國際工商界維護多邊貿易體制、助推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的共同意願,為可持續發展注入巨大正能量。

峰會舉辦了共建包容普惠的開放型世界經濟論壇、絲綢之路友好城市協作體成立會議暨首屆張家界國際旅遊論壇、共建安全的國際營商環境論壇、“一帶一路”品牌建設國際論壇、中醫藥創新發展國際論壇、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金融圓桌會議等六大平行論壇,努力把峰會打造成“一帶一路”的務實合作平臺。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