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馬爾地夫國際機場新建跑道攤鋪完工

發佈時間:2018-08-27 13:44:39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朱瑞卿 唐璐 | 責任編輯:劉芳奇

關鍵詞:馬爾地夫,攤鋪,跑道,完工,中企

由中國企業承建的馬爾地夫維拉納國際機場新跑道24日完成瀝青最上面層施工,標誌著新跑道全面攤鋪完工。

據承建單位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項目負責人介紹,新建跑道長3400米,寬60米。跑道攤鋪完工後,將安裝燈光和導航等系統。

機場改擴建項目涉及新跑道、新停機坪和新油庫。這是中馬兩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重要合作項目,2016年11月開工,計劃2019年11月竣工。

馬爾地夫經濟發展部長穆罕默德·薩伊德此前曾表示,擴建後的維拉納國際機場可以起降大型客機,有效提升運輸接待能力。同時,建設項目將帶來約9000個就業崗位,完成後能帶動旅遊相關産業創造約7.5萬個就業崗位。

(原標題:中企承建馬爾地夫國際機場新建跑道攤鋪完工)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